Friday, April 30, 2010

亲善聚会记

中午回来到家就一直对着电脑,facebook,blog...再没有其他的事可以做了,日子过的真显。像朋友说,每天一觉睡醒,等早餐,吃了早餐等午餐,午餐之后又等晚餐,都在过着数时间的无聊日子。我也好不到哪里去。回来在家都好吃好睡,早上睡到日上三竿了才起来,吃了早餐不到一下又吃午餐了。如果有出去就在外面吃点东西,如果呆在家就吃了午餐上来爬爬网。还睡午觉呢,真佩服自己,早上睡得那么迟了,我竟然还睡得下。然后就到傍晚了,随便做做一些简单的,我依稀还记得的一些瑜伽,给自己心安一点,帮老妈扫扫地,整理整理厨房。晚餐一过又是爬网时间,就这样我的一天就结束了。这真的是蛮颓废的生活咯。



今晚,老妈不懂去哪里买了这个,[斋烧鹅]的零嘴,好像是弟弟那天看到有个小女孩吃,然后就跟老妈提起,结果老妈就跑去买了。还蛮怀念的。记得小时候我们还住在乡区时,最大的娱乐就是到家附近的小商店买点小零嘴,晚上一家人聚在电视机前面,边啃边追戏。多么怀念的日子。

老妈今晚还买了百乐胜的面包,看来是明天的早餐了我猜想。之前大妹在那里当学徒时,每次放工都带一大包的面包回来,因为店里买不完,所以剩下来的都给员工带回家。第一次我们都贪新鲜,挣着吃面包,几次之后,看到面包都想作呕,没有人再多瞄那面包一眼,我们甚至还要求大妹不要再拿那么多面包回来了。哈哈~可见我们全家都得了面包恐惧症。


老妈都是买这种mayonese多多的面包,因为小弟喜欢吃。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下面这一种白馒头,不管里边的馅是肉还是菜,我都喜欢,至少热量没有这样高嘛。


晚餐后大学朋友约一起往亲善喝茶,想想还蛮久没有去了,再加上大家以后开工了都各自忙了,所以就答应一同去。见到了牧师,从johor来。我们拼命叫他尝试我们这里的美食,他说他今天内已经吃了三碗干盘面,哈哈~牧师,没有吃干盘面就=没有到过诗巫哦。我因为吃了晚餐才出去,所以没有再吃东西了。改天吧,改天把减肥抛在脑后,放肆的去亲善大吃一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