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混混浊浊又一天

终于查完所有的错字了,换来的又是腰酸背痛,希望不会再有错字了。现在只差要将我的问卷scan一下放进我的论文,明天出去print了回来给supervisor签下他的大名,我就功成身退咯。hohoho。。。。。。。还有,老妈子帮我弄到我需要的10份问卷,ahdear说我老妈子最疼我了,一听我要,她二话不说一天内就帮我解决了。当然啦,我的老妈耶,这样的老妈真是没话说,我以后会好好报答您的,放心。

接下来要烦恼考试了,托朋友印了一堆往年的考试练习,看了都眼花,根本不知道是什么鬼来的,谁叫我上课不是都在鸡婆,不然就在神游。

还有7天,准准一个星期我就算毕业了,还是那句:时间过的真的好快,好快....回头看看,我也不想再回头了,这3年有苦有甜,人总不能往回看嘛。

今天没有什么好写的,看戏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