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飞越时空五年前

刚刚瞧见桌上的日历,猛然想起,今天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一件事满五周年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就这样过了五年。五年前的今天,我也没有想到我会碰到这样的事,说的难听一点,如果命不够硬,今天我就不会坐在这里了,我可能在....地狱或...天堂?
 
那天,我有晚上的补习班,不过我却应邀,仰或可以说我逃学,就这样我去了朋友的生日会。在回程的路上,我们一车五个人去了游车河,这一游就游到了旧乌也路,那一带可说是车祸黑区。可能是因为下雨,也可能是超速的原因,我们失去控制。当时的我脑袋一片空白,只懂得用手遮住我的脸,大叫。( 之后我朋友说女生就是爱美,死到临头了只顾脸)一直到“碰”的一声,撞上了树才停下来了。一股铁被烧焦的味道冲进了我的鼻子,我死命的挣开眼睛,却发觉视线被什么给挡住了,一摸,是血!!!原来额头受伤了。我把朋友们都叫醒,因为我怕车会爆炸( 戏都是这样做的不是吗?)。我的右脚给前左的座椅给卡住了,所以得等消防局来移动了。我就趁着这段等待的时间给家人打了个电话。

我:妈,我车祸了。
妈:在哪里?你不是去补习吗?
我:在去医院的半路,我没有去,我去生日会。
妈:去医院?你不是说你...blablabla...

我妈已经没有心情再听我说下去了,她丢了电话就和我姐赶来现场了,难得我还能这么冷静的打给她。我看到她们的那一刻,我的眼泪才滚出来。就这样我被送去大医院再转去了私人医院动了手术,过了一个多月躺在家的日子和一个多月用拐杖的日子,每天自己在家做复健。

难过的是,那晚刚认识的一位朋友不幸离开了我们。自从那一次,我很抗拒坐快车。人类的生命是很脆弱的,经不起一点冲击。所以我妈说我的命是捡回来的,当然,家规也变得更严了。不好意思小弟小妹,是二姐我害你们受苦了。

说真的,感谢主在我生命的道路上看顾我。


--------------------------------------------------------------------------------------------

今早,还未睡醒大姨妈就来报道了。下腹隐隐作痛,所以就干了几颗巧克力下肚。听说巧克力有效减轻痛楚,我不大赞同,但是干脆趁这个借口多吃了我爱吃的巧克力。 结果,减了痛楚却增了体重,哈哈~



 今早的第一张paper,大致上都和past year一样,但是都给我背混淆了,我糊涂了。给我考的一塌糊涂,i guess。But what to do? 我还是很开心因为又少了一张paper,离回家的日子又近了。yeah b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