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沙律鸡饭

早上又去了一趟银行交了我的resume,想说如果没有适合我的职位,我委屈求全做个teller也ok。但是那个人说我是degree holder,他们不给那个职位,因为teller只需要SPM就可以能胜任了。还说如果能他们会考虑让我做sales or marketing,有需要的话要跑外面的,我听的一头雾水,我是路痴耶,虽然在这里长大,但是很多路我都还是很blur耶。算了,他们说有需要电话再联络,那我只好等咯,反正我6月才能开工。现在找工还真的很难。

之后和老妈去了附近的咖啡店吃早餐,其实已经快中午12点,算午餐了吧?老妈叫了laksa,而我叫了炒粉干,后来还打包了沙律鸡饭给小弟小妹当午餐。他们家的鸡饭不错耶,小弟一直说好吃,还问老妈家里还有吗。原来不一定要到sushi tie 旁边才有好吃的鸡饭,这间的也有一定的水准哦,鸡肉炸得香香脆脆的,鸡饭的柔软度也是刚刚好呢。

喜爱沙律鸡饭的大家可以考虑到巴士站public bank旁边的[ 万里茶室 ],先说咯,我和这店非亲非故哦,只是觉得好吃,所以免费帮它打打广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