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睡眠不足。放肆的玩

这两天来,我们大家都玩疯了。为我们毕业而疯,哈哈~大家都是半夜才出动,然后早上了才回到宿舍,成了名副其实的夜猫子,我的黑眼圈已经掉到了下巴了。大家都很舍不得大家,所以拼了命在搞聚会。昨晚朋友约了说心事,结果一去就到凌晨4点,早上我8点就起来收拾准备搬去姑姑家了。因为我的机票是26号的,所以还要在这呆个4天。

其实,我的心情没有很大的起伏,可能是想到彼此还能在九月的毕业典礼上见到对方吧。但是,九月的毕业典礼时真的最后一次的相聚了,我想说不定那时的我会哭咯。

想说,这三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但是这中间的酸甜苦辣,不是这么容易会忘记的。虽然可能大家彼此都有过不满,但是到了最后一刻,以往都不计较了,剩下的就只有祝福和不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