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食物的记忆


这个芋头饭,第一年进大学时学姐就带我去吃了。那天朋友约去吃饭,想想好像蛮久没有吃了,趁回去之前再去吃一次。朋友说其实主角是那个汤,而不是那个饭。难为我一直以来都叫它芋头饭,原来我搞错三年了。我还是照列叫了瘦肉肉丸汤,但是我喜欢的还是那个芋头饭,很香哦。这一餐才rm 4.50哦,很便宜叻。这是我来johor其中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食物,难怪人家说,去到一个地方就记得要试试当地的食物,因为什么记忆都可能会消退,但是对食物的记忆是不会消退的。


每次到了姑姑家,一定会和他们母子三人去他家附近的印度店吃roti canai。这次我们一人一片roti kosong,还叫了一份roti tissue。这次的好大份哦,我第一次看到耶。所以赶紧叫表弟和表妹和它一起来张合照,他们还真乖乖听话哦,哈哈~酥酥脆脆的,好好吃,表弟说像饼干一样,他吃到一头白糖呢。其实这两天来和这两个小瓜相处的还蛮不错的,至少他们都还蛮听话的,没有之前那么让我那么抓狂。


一直有股想买相机的冲动,因为我喜欢将生活中的大小事物拍下来,一半也为了我的部落格,有美美的照片可以看。手机拍出来的效果还真的不是很好,自己看了也觉得有点眼睛痛,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