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巨蟹男,你最好~

这个学期,我学会失眠。每次第二天又考试,前一晚就早早准备睡觉,但是躺着翻来翻去了许久,就是找不到一个很容易入眠的姿势。或许因为紧张,或许因为压力,又或者不习惯早睡?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昨晚,又是翻了很久才入眠,早上闹钟还没有响就先起来了。所以现在的我有那么一点爱睡,哈~

今天终于又考完一科了,只剩下20号的那科了,但是那科却是最难的一科。那科我真的没有头绪哦,但是朋友们都一脸不在乎的说,就这样读咯 。看来大家都豁出去了,死就死吧,反正那个老师是出了名的杀人不见血,也不差了。

那天无聊在FB看到一个关于星座的一些东西,就说星座男和星座女的排行榜之类的,很长一篇,但是它倒是引起了我的注意。一向来对星座都半信半疑,因为你信就有,不信则无嘛。但偶尔还在很迷惘的时候,还是会求星座指点一些些的。

从那里我看到还蛮有趣的一些东西,关于巨蟹座的排行还蛮多的。话说嫁到巨蟹男最幸福,因为他们不但赚到钱,更会煮饭做家务,照顾家庭,是好男人的典范。

他的第六感很强,巨蟹座由掌管内心情感的月亮守护。对他人的情绪反应极度敏感,总是能够轻而易举地猜中别人的心事。对于周遭事物的微妙变化也能敏锐察觉。但这是一个受情感支配的星座,情绪容易大起大落,甚至一些无意义的细节小事在他眼里也可能变得极其严重。

巨蟹座很容易在职场上‘干掉’其他人,巨蟹座觉得一定要把自己的地盘巩固好,他一定要让自己处在很有安全感的状态之下,与其说他会干掉别人,不如说他会尽量去讨好大家,他走的是人情路线,他把每个人的毛都摸顺了,懂人情事故又会做人的巨蟹让大家都开心,这样他就会很安心,因为没有人会想要干掉让自己开心的人。

巨蟹用情最深;
最会吃(对,他超级爱吃,连我都被影响了);
最勤劳(一直努力做两份工,不懂这算不算呢?);
最会撒娇;
是结婚纪率最高的星座,一旦有属意的对象,就会考虑结婚(=D,喜);
最想结婚,因为爱家嘛;
最重视特殊日子(他也有记性超差的时候哦);
最会歇尽心力对待爱人,是天生的爱情守护者;
最专情,因为喜欢熟悉的感觉;
最勇敢,会为了保护爱人而和敌人周旋;
最爱家,他们彷佛就是为了照顾家庭而诞生;知识最渊博的星座,他们好像是上通天文、下知地理的学者;
最才华洋溢的星座,他们似乎是万能的巧手;
最温和,巨蟹座是好好先生的代表(每次都不和我吵架);
最会吃醋,要是你对别人的好,他会惦记在心里....;
最谦逊,喜欢为人着想的个性;
最啰哩八唆,像老妈子一样关心人家的念个不停(这不是应该是我吗?我每次罗嗦他,哈~);
最有爱心,他们的弱点都是起整在心肠软(对坏人还有别的女生你可不能心软哦);
最有文采,就像天生李白。

当然,这点是最重要的:

[超黏腻夫妻的前3名星座组合]

.....

非我们莫属啦~

巨蟹老公VS处女老婆

巨蟹座和处女座都是属于没有安全感的类型,巨蟹老公之所以会选择处女座老婆就是因为处女老婆很听话,又以夫为天,对巨蟹老公而言谈恋爱是一回事,结婚又是一回事,绝对不混为一谈,巨蟹男隐性的不安全感很强,会在外面开美眉玩笑也是要证明自己的魅力,而且巨蟹座又很重视另一半,另一半定要很安全,不能有出轨的行为,而处女老婆也会表现自己对另一半的忠贞,于是她就会尽量都跟在巨蟹老公的身边让他安心。

看来我也不赖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