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失望。早睡

我的论文终于又拿回来了,当然,还是有些东西要改的,不可能是没有改正的咯,除非你和supervisor有一腿,哈哈~他在怎么满意也会找些东西要你改的,不过还好这次没有很多需要改进去。但可恶的是,他竟然要看我的问卷耶,你知道啦,我是..怎样能够拿得出来呢?aiksss..他竟然叫我自己想办法哦。然后我逼不得已只好走最后一步了。就是摆脱家里的老妹子帮我弄了寄给我咯,还有bian,还给她勒索了一顿。

今天整天ahdear又都在忙做工,所以我就很专心的做我的东西,心想等他今晚放工回来再聊,结果他到家不到半个钟又打球去了,心里老不爽的。结果在电话里给他听出端详来,他问干吗闷闷不乐,没有办法我就认了,说满心欢喜等到他回家,谁知道他又去打球了,这一打少说都要2到3个钟啦,哪有那么快到家,人家难免失望嘛。他说失望什么呢,每个拜四都这样啊。算了,免得给说小家子气。看来今晚不用等他了,我可以早早去睡我的美容觉了。但是ho,今天整天没有温到书耶,惨不惨。星期日就要考试了耶,明天可要加把劲了。一定要能记得住一些东西进脑了,我可不想最后一个学期的考试吃鸭蛋哦。

大妹今天介绍了一种“好野”给我,叫什么molasses,她说喝了皮肤会变好。放心,是organic来的,一大瓶才九块多(其实我也不懂大不大瓶啦,我看照片还蛮不错一下的,照片在我手机里,慢点才post上来吧)。那看来我要去找找看了。最近什么都玩有机,但是其实我也不懂得分辨啦,单单靠包装纸写着有机,到底它有机还是无机,我们不懂啊,希望没有这么无良的商家咯。

不说了,看notes去了,今晚就早点睡吧,不等那只肥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