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最后一晚。JOHOR

今晚,25号,是我留在johor的最后一个晚上了。明天,我将要向这个地方说掰掰了。这一天我期待了很久很久,中间夹着许多的感觉,包括期待和不舍,我也搞不懂哪个的成分多一些。虽然蛮期待着回家,但是对于这个我断断续续停留了三年的地方,我还是有些些的不舍。没有后悔当初在大学名单的其中一格填上它,不然我也不会认识这么多来自不同地方,却又互相帮忙互相关心互相鼓励的朋友了。同时也感谢阿凤姑姑一直以来的照顾,在当我放短暑假时来她家小住。我的三年大学生活真的结束了,要开始踏入另一个大学了[社会大学]。虽然很多人都说[等你做工了你就会觉得还是读书爽],我还是带着很期待既害怕的心情来迎接它的到来。

好啦,不要这么感伤啦,笑一笑**(^O^)**....

说说今天的行程,下午去了麦丹丹,因为12pm-3pm有value meal。叫了3set large meal (2set of fillet-O-fish,1set of nugget)。


 人多到......没眼看,哈哈~因为转了2圈都没有位子,所以随便停在一个角落的,正当我走进去时,又一对情侣出来刚好要离开了,我就跑上前去说" 先生,你可以等我一下下吗,我想停你的位子"。他真的等我退好了车,他才退出来。还好有这个好心人,让我停他的位子,谢谢你啦好心人。

后来去sutera mall走走消化消化,买了这个


很便宜哦,3 for rm 10.00,本来只买耳环的,选来选去只看中了一个,在我将那个耳环架转来转去,左右为难的时候,有个小姐好心的对我说,可以参其他东西的。嗨哟,早说嘛,可能她怕我把耳环架给转到掉下来吧,所以选了2个假睫毛。

后来买了这个

secret recipe的cake。大多数都有walnut的,还有我最爱的巧克力口味。好吃!!!结果今晚的晚餐成了宵夜,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