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回到地狱-等待大考

我很不乖,才做了十分之一的notes,我又跑上来写日志了。今天终于又回到地狱了( 我称大学为地狱),中午差不多12点回到来,忙着收拾,因为到处都是灰尘,我真的很不耐。扫+抹了地,就去冲了个冷水澡,舒舒服服地捧着米粉看我的戏。米粉是姑姑一大早爬起来炒的,特地炒了很多给我打包回来当午餐的,还给了罗汉果何人可茶给我当饮料。没有办法啦,最近人人闻之散胆的H1N1又回来了,听说可能会爆发第二波呢。惨,这个地球何时才有安宁日??


晚餐就吃了这个,LAVENDER的全麦面包+VONO的鸡肉口味蘑菇汤。那个包太大个了,我留了一半给明天当早餐吃。一直以来都很喜欢蘑菇汤,朋友早早就介绍了NOVO的好味道,所以那天逛超市就买了一盒,第一次试吃这个牌子的蘑菇汤,真的挺不赖的。还有一个是cheese口味的,我怕cheese味太浓郁,所以买了鸡肉口味的。也很喜欢LAVENDER的面包,他们家出了很多营养谷粮面包,很多选择,看过去都好好吃。虽然是贵了点,但是觉得物超所值咯。


对了,下午泡了葫芦巴粉水,晚上一看,它的壳都爆开来了,感觉有点像绿豆。肚子有点饿了,所以吃了芝麻苏打饼。其实刚刚加了些葫芦巴粉水去蘑菇汤里,一点苦苦的味道都没有哦。所以嘛,怕苦的人可以把它加入你的汤,你的milo里哦。 这样你可以照样和自己喜欢的汤,又可以不必忍受那股苦味,还可以一边减肥哦。是不是很好叻~我已经持续喝了3天,为了消我那难搞的肚腩,希望我这份热诚可以持续下去咯。

这是那天在某报纸上看到,说这25部必看电影,当中懂的没有几部,就连我知道的[阿凡达]我都还没有看呢。就来考考你们,看看你们看过了几部吧。我也加油尽量找找看这些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