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24/4/2010

我今天吃了超多餐,早餐,午餐都蛮正常的,茶点,晚餐却都在吃煎炸东西耶。脸已经很糟糕了,我猜是先前的考试压力,加上连续几晚的晚睡,睡眠不足,我的痘痘又开始猖狂了,在我脸上跳舞,向我示威,我只能欲哭无泪。

刚刚去watson走走,买了cleasing lotion,这一款的还蛮常在杂志上看到,推荐卸妆的功效还蛮强的。300ml才RM29.90,原价要三十几,现在有offer所以就买了。反正以后开始做工了也是有化妆的需要,哈哈~在找给自己买东西的藉口。


就在我排队还packing card的时候,有一辆车驾上人行道来,起初我还以为他只是不小心驾了上来要转弯,结果那个人还猛踩油门,撞倒了前面的trolley。我才懂他是特地的,后来他又再一次撞了前面的trolley,然后很霸道的大大声的踩着油门" boh boh "声的离开。但是不少人都给吓倒了,有些父母还急忙拉着自己的小孩子,以免他失控撞了上来。我离开的时侯沿路听到不少人在骂[ 这种人出去活该给撞死]之类的话。这种人真的是很该骂,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要这样驾驶,但是在这么拥挤的地方,又这么多人的面前,这样的行为就是不对。万一不小心失控撞到了人,这可不是开玩笑耶,返工时间又都是顾客和工作人员。听说他车里还有小孩子和一位女性,八成是和太太闹嘴了。总之,这种人太不负责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