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Clash of the Titans

朋友每每都是最后一刻突然间决定要出去看戏,却找不到车,昨天又上演了这一幕。就在一轮慌张的找车之后,我们成功问到一个朋友愿意载我们去。一路的塞车+下雨+车出了点小问题,我们终于都到了。

这次看的是[Clash of the Titans],很不错一下哦。朋友说那个男主角--Sam Worthington,很man,的确。故事也挺精彩的。这是讲述一个天神和凡人结合的孩子(perseus) 如何带领着一群英勇的战士,踏上险恶的旅程,深入世界的禁区,打败地下世界邪恶神祇阎王Hades,包括见巫婆和栽下蛇妖的头。

今晚在Kenny Rogers 晚餐,第一次吃这里,它给我的印象却不怎么好。东西都麻麻地,鸡肉感觉没有什么很新鲜,早知道我就选意粉好了。





戏院出来想说到处走走看看能不能挖点宝,结果店面都关的差不多了。只去了ROXY和TOPSHOP走了一圈。看中了ROXY的jeans,那个颜色我好爱~后来又往TOPSHOP去,顺手拿了2件衣去试,想说买不起试试我也爽嘛。试了就爱上了,但是这一件快整两百块耶,所以真的就只能试爽咯。我对dress还真的没有免疫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