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愚人节的这一天

好................吵..................啊...........................
我快被烦死了

今天又“搬”到姑姑家住了,因为这个星期是study week。应该一大半的同学都回家了,所以我也干脆搬来姑姑家小住几天。老实说,要不是大学里没有东西吃+很少人,我都不想来耶。其实有几个原因的。
一,她的孩子=我的表弟表妹不是省油的灯,吵+顽皮+不听话。
二,在大学我可以放心的开着我的电脑24小时也没有人会碰它,但是在这里我没有这个自由,因为我的表弟表妹会不时不时的掰开我的电脑来乱按。不是我吝啬不给他们碰,万一掰坏了,我像谁claim那个3000块?
三,有时我想当当宅女在家的上上网,但是我姑姑心血来潮说要出去,我就得放弃我的计划很不情愿的换上衣服出去。而且一去就是一整天,现在的我可没有酱好的体力咯。

今天下午和姑姑出去,我专心驾车,她在旁边不停的讲她的故事,表弟也参一脚霹雳啪啦吵个不停,哇靠,我的耳朵都快要爆炸了,第一次给烦到头隐隐作痛。我根本没有心情听进去,我只懂那一刻我很想找块胶布粘住他们的嘴,如果不能,我希望那一刻的我是个聋子。

我姑姑她不懂是不是太久没有和人交谈了,她的嘴巴从下午吃饭开始到现在都没有停过,小至左邻右舍的家事,大至国家大事,她可以从买电脑,进什么软件,然后买书到去台湾,后来再倒回来讲回在我家看到她以前买的书,我的耳朵已经给她摧残了一整天,再加上昨晚和朋友出去庆祝presentation完毕,我们去唱K 直到5am我才睡,(昨晚的故事我也懒得说了,很累的一晚,我歌唱到声音都沙了)我几乎要崩溃了,我真的好累。

明天才第二天,我还要在这里呆个五七天,有得受了。刚刚她问起我考试日期,她说既然那么迟考,那还可以多呆几天,不必赶着回大学。我才不要呢,我连忙说要早点回大学和同学讨论考试的东西。

还有,在这里她会不停的逼我吃东西,因为平常没有什么人会陪她去吃。像今晚的晚餐我就吃下了一碗干捞手工面,几串沙爹,几个薄饼,还有一个mini cornetto chocolate ice cream。她说明晚还有去吃roti canai,如果连连一个星期都是这样的吃法,我的减肥计划就废了啦。

这几天就像一场梦一样,我只觉得好累好累。好爱睡。

ps: 今天是愚人节,我很幸运只给一个朋友作弄了,@#$%&(*&^%$#....哈~祝自己愚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