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我终于都print了我的论文了。早上闹钟还未响我就自动起来了,因为心里挂念着还没有adjust好的论文,虽然眼皮还是重重的,但还是起身将它完成。到了复印店,一开门就看到满满的人头,这个非常时刻,大慨只有复印店最多人了。我和朋友就站着等,皇天不负有心人,不消一下终于给我们等到了,朋友让我先print了。这个过程真的好惊险,因为东西是在我们自己的notebook完成的,用别人的电脑print又是另一回事哦,一个不对,format全部跑完,这时如果你没有睁大你的眼睛查清楚,你得付上careless的代价,除非你钱包够厚咯。虽然我们有两个人,但是还是难免有出错的时候,print了一些错误的。朋友还因为看走眼,重复print了好几份。没有办法,之后你得为自己的不小心付上代价咯--还钱!!!

我隔壁的阿叔还大声嚷嚷,一直找他print出来的纸(因为所有的电脑只有连着几架特定的printer,print出来的纸很容易给人拿错)。但是拜托,这刻所有人都很紧张,脾气都很不好叻,不只是你很赶咯。我也很赶,但是我很乖,静静的坐住print,对那里的做工人都好声好气,拜托,这样人家才甘愿为你服务啊。

我们在那呆了3个钟,才察觉肚子饿,早餐和午餐都没有吃,我今天还真耐,肚子没有搞抗议。还了钱,我们快快往jusco的麦当当里躜。就差那么15分钟,他们就结束value meal的section了,还好赶得及,嘻嘻~叫了fillet-O-fish set,ahdear强力推荐这个,我也不懂为什么。我除了sibu的SugarBun 鱼包,别家的鱼包我可不吃哦,我怕有腥味,哈哈~

后来赶着进学校见supervisor,结果给他放飞机,还叫我们2.30pm之后见他,难道3.30pm就不可以吗?白跑一趟,只好明天再约过了。希望他不会再找出什么芝麻绿豆的东西,我可不想再回头去print过哦。

我想,还好这也只有一次罢了,要是让我再这么奔波个两三次,不死都半条命了,会老的很快耶,因为精神紧绷着,不能放松。

-----------------------------------------------------------------------------------------

ahdear的表弟很可爱,叫我们和ahdear的妹妹明年一起结婚去,他要当伴郎。哈哈~结婚哪有这么容易,的确,结婚需要一股冲动,但是没钱也冲动不了啊。更何况我才刚刚毕业,还没有赚到钱,我ahdear的钱也给我败完了,哪来的钱娶我呢?更更何况,我要结还得问问他肯不肯娶我这个女魔头呢,呵呵~

这也很难说啦,谁知有天我突然间就在我的blog宣布我要结婚的喜讯了呢。我不敢plan因为,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一切就让他顺其自然吧,我还是守着我的原则,船到桥头自然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