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背不完的书

明早要上京赴考了,今晚还在挑灯苦读,好累哦。从早上开始背了2份的past year paper,此刻的我脑袋已经被塞的满满的了。可恶的是,再翻回看读过的东西,有的既然没有什么印象自己背过什么来了。OMG。。。谁来救救我???手也因为不停的在重复的抄笔记而有点抽筋,所以改为用记的,不然明天因为手痛写不了字,这真不是开玩笑哦。

这2天没有什么大事发生,没事就代表好事。我们5月去kl的酒店订了,因为ahdear的姨姨这次没有的拿timesquare的便宜房间,所以我们只好向superior说掰掰了,改住studio。本来是打算住piccolo的,比较便宜比较新,但是ahdear说timesquare有的discount,一下来就有的shopping有的makan,又有taxi counter好叫车,所以最后还是选回了timesquare。其实房间大小我无所谓,我不介意没有客厅,不介意没有sofa,也不介意没有浴缸,最重要是干净,你也懂啦,我是出了名的有洁癖,谁叫我是处女座?因为要住9晚,总数还了rm 2522。单单酒店住宿费用就飞了两张一千元大钞,钱不容易赚呐。ahdear全包了,谢谢你咯,我以后再还回给你吧。

时间不早了,再进行最后冲刺吧,明天可没有那个闲时间再背了。祝自己考试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