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内心放肆的思想

我真搞不懂有些人,唯恐天下不乱,一个嘴巴说起话就是那么不饶人,非要说些废话来激+讥人。之后误会来了,就撇的一干二净,[我什么都没有说过啊],再不然就来个[我可没有明示指谁哦]。拜托,停止这样无谓的动作好吗?

我自认是个和平主义者,我不喜欢暗示+明示的游戏,虽然你可能会说[开玩笑着嘛],但是有心无心,别人不知道。我真的受够了。还有,当你决定一件事情时,不要跟着你的心情和喜好来决定好吗?至少你也顾顾别人,问问别人的感想。你都决定好了这样走那样走,再来问[好不好好不好],那有分别吗?你喜欢的事,别人未免也喜欢。说不可以只是换来大家心里想的[扫兴]。我承认,有些人的确是什么都说好好好,那并不代表你决定的策划的很好,是因为对方不想给冠上[扫兴]的帽子,而勉为其难的跟从。

我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想法,换个立场来想,你会愿意跟从我的喜好,我的决定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