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糟菜鱼粉干记


我的最爱,猜猜这是什么?对了,这就是诗巫出了名的[糟菜粉干]。早年它在百乐门酒店附近的MAS Corner咖啡店可是名声响当当的哦,近来搬家了,搬到巴士站去了,还是一样好吃。我今早吃的是糟菜鱼粉干,也就是加了鱼片的。它还有最普通的和虾肉的。超爱超爱它的汤汁,这个在西马可是吃不到的哦。所以在大学多久,就想念它多久,每次回来一定要去捧场一下。

早上去银行问了工,没有职位适合我这个[大学生],只有给diploma生的,我忘了跟他说,其实我不介意的,只要有工作就好,何况我刚毕业回来,自认什么都不会不熟,不敢接太高难度的工,轻松点的反而比较好,我可以趁机学习学习嘛。算了,交信的那天再问问看吧。反正我没有打算做长期啊。



开心的我~出街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