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犹豫

倒数54321......
今天终于见到supervisor,要了他的签名,现在就真的只剩星期六和下个星期三的考试咯。他今天象征似的翻翻我的论文,就签下他的鼎鼎大名了,这么好彩我没有给他查出有任何的错字。两个朋友就没有那么好彩了,给楸到几个错字,有个还把他的名字给写错了,e 写成了a。结果??重print那面咯。

刚刚和朋友拿去交给了书局,两天之后就能拿回了。交上去给了office,就真的大功告成,高枕无忧了。下午跟朋友拿了几部新戏,譬如:搜下留情,铁马寻桥...顺便还拿了康熙来了还有天才冲冲冲...哈哈~考试一过打算拼命煲戏了,陶醉在自我世界里,过过想过很久了的颓废日子。

Ahdear的姐姐说要在斗湖开服装店,问我有没有兴趣过去帮她。我虽然是念管理的,但是我在这方面可没有什么经验耶。她说如果毕业了还没有找到工,可以考虑考虑帮她咯,一直到我找到工了再打算咯。听了有点犹豫,哈哈~

犹豫1:长这样大,我还没有到过斗湖,不懂那里住的是否习惯咯。

犹豫2:她因为要管理两边的工,万一她很忙,我得帮她去拿货,试问我哪敢哦?我可不敢拿别人的店开玩笑耶。

犹豫3:到了那里,我没有朋友,住在哪里呢??住她姐姐家?总有点不好意思嘛。

问了老妈子,她说随我意,我高兴往哪就往哪咯。如果我觉得要去帮忙就去帮忙咯,只是怕不怕责任重大??管得好还不要紧,万一有什么差池,我怎么担当得起??

其实我是还蛮有兴趣的,因为毕竟我也是蛮喜欢衣服的,又能趁这个机会到斗湖住住体验一那里的热带生活,哈哈~一切就等我五月尾去斗湖走一趟了再决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