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wifi UTM..得来不易

我现在很得意,所以一定要上来说说我的得意事。早上决定今天不用DIGI的线来上网,因为ahdear从中午开始做工到晚上,我上网无非是想找他聊,既然他都在忙,我也决定不上了。反正平常上网我都在看些无聊的东东,无谓浪费那个RM5。就在刚刚,朋友提起WIFI,我临机一动,对HO,怎么我没有想到试试大学的WIFI呢?更何况我的房间刚刚好对着那个detecter。HOHOHO。。。。先是试着msn,看能不能上到,结果...失败。不要紧,后来再试试上网,咿...能哦。所以就让msn在那儿sign in 又sign out。一直到后来,它终于让我如愿以偿了,算算,这3年来,用大学的WIFI来上网是五根手指数的完的叻,哈哈哈~希望它的线会stable咯。DIGI,我告诉你,我不一定栽在你手上的。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