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sweet sweet home***

最后,终于都到家了。一句话,累。但是回到家真的非常非常的舒服,hiakhiakhiak.......

下午吃了这个就进机场了。传统的pancake。多多的花生酱哦。



我的行李一秤,17.8kg,handcarry的也是6.5kg。那个小姐告诉我,多出来的2kg要还RM30。当然不想还这个冤枉钱啦,于是就不顾仪态,当场蹲下打开行李都挖出来,真的不必带回去的就交给姑姑带回他家,我迟点才拿回来吧。原来本地的航线对于身上带多少的液体物品不是那么的注重,所以我把我涂涂擦擦的东西背在身上,那包东西少说也有2kg耶。呵呵。。。就这样我安全的过关了。

下了机,拿了行李出来看到全家人,大家真给面子,都来迎接我,看来是想念我吧。本来打算回家冲了凉舒舒服服的煮面吃,不懂干吗每次回到家第一个想吃的东西既然是美极面加蛋。后来弟弟说想去吃宵夜,所以去了星光咖啡店吃了些东西。说真的,还蛮饿的。



终于在10.30pm到家了,匆匆去冲了个热水澡,然后用家里的wireless上网,真开心。哈哈...那个signal是excellent哦,还能上网看pps哦。今晚想早点睡,真的好累。行李嘛,明天才来打算吧。

飞机上面拍的johor,拍的很丑,看过去像电板,哈哈..anyway,saiyonara to J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