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大学生涯结束了



yeah.............我终于都从地狱里释放出来咯......从老师说[ OKOK,TIME'S OUT,U CAN STOP WRITING NOW ]的那一刻起,我就轻松了,那种心情真的好复杂,酸甜苦辣都不知是哪种。说说最后的那张考卷吧。一打开考卷,我发了足足半粒钟的呆,旁边的朋友已经写好一面了,你说糟不糟?结果,7题的问题,我才回答了6题,剩下的那题是不会+来不及回答了,那题占了12分,我就这样让那12分白白的飞了。

接着就和朋友一行11人去了吃寿司自助餐,我们叫了很多东西,但是因为出菜的过程太慢了,等着等着肚子都给等饱了。但是我们也是有闹了很多笑话,抢东西吃。后来一个个都饱了,结果剩下的男生包完了,可怜的他们。哈哈~

吃好回来已经都3PM了,我快手快脚收了些东西,也丢了很多东西。但这次其实也进步很多了,不再像以前有一堆的垃圾。自从第二个学期开始,我就没有收藏垃圾的习惯了,已经把该丢的都丢了,该带回去的都带回去了,是为了避免最后一个学期拿不回去,结果还是收了2大箱+1小箱。哈~



后来我们6PM就去了大学图书馆外面的草原拍了照作留念,朋友已经念了很久说总有一天一定要到那里拍拍照。接着我们就集合了出去,总共有7到8辆的车吧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少说也有三十多个人。去了CAFE,阿福先生今天生日,所以也帮他庆祝了生日,他真幸福,我看是头一回这么多人一起帮他庆祝吧,这个生日想必他这生都不会忘记吧,哈哈~对否阿福先生?

聚了之后就分成了几批,有的去了KBOX,有的去了BISTRO。当然这讨论的中间弄得有些些不高兴了。昨晚喝了酒,我还吐得一塌糊涂,头也痛到爆,真是拿来折磨。自某一年的新年和表姐在CLUBBING喝到吐之后,我就不再喝酒了,这次可说是破例了。 三年来在大学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回到房已经快凌晨4时了,早上醒来喉咙也不舒服,所以醒来到目前为止才喝了MILO。酒真的不是人喝的,我难受到要死了,我发誓以后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昨晚发生了一些些小小的不完美就是,最后一次聚会还弄得不是很愉快。这是预料中的事啊,不能期望全部的人都会跟着计划跑。就拿昨天来说,如果真的是大家最后一次见面了,最后一天留这里了,之后都各奔前程了。有些人难免会决定去做些自己想做的事,和自己比较好的朋友。并不是不珍惜这最后一次的聚会,不珍惜三年来同窗的朋友,最重要的是,大家开心的度过这最后的一天。勉强总会带来一些不愉快的,对不?

总之,三年的大学生涯就真的结束了,我知道我说了很多次,这次是最后一次了。
祝各位同学,前程似锦了。九月的毕业典礼我们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