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烂透了

 我自认是个慢半拍的人,但是我这次也真的慢的太离谱了点。要不是刚刚朋友问起我是否知道DIGI已经在实行他们家的新配套了,我还被[蒙在鼓里]呢。只有到了明天我打开我的电脑,然后发觉上不到网我才会晓得紧张。OMG,我用了六天我才知道这回事,我也未免太迟钝了点吧?

在这个四月之前,他们的收费( 对于学生而已)是每个月头它会自动扣你个RM30,然后你就可以无忧无虑的上网了。现在它竟然换成了每天RM5,那也就是说,只要你上网,它才扣你个RM5。对于那些没有天天上网的人来说就能省下那RM30咯。但是...但是...如果我每天都上网,那一个月下来,我要缴付RM150。对于我这种需要每天上网的人,非常的不划耶。我很难不上网耶,因为如果不上网,我就不能无时无刻和ahdear保持联系,我就得靠电话来和在远门的ahdear联络,一封信息是20仙,RM10就只够我按几通信息罢了,而且他打回来也不便宜耶。相比之下,电话钱就相对增加了。所以我非常的

据我所知,很多大学的朋友都因为这个新配套而换新老板了,改投maxis的怀抱去。因为maxis只需要每个月交付RM48,虽然是贵了旧老板个RM18,但是总好过现在这个非常不利于他们的配套啦。

刚听到这个消息时,我破口大骂是谁想出来这个烂配套,只差没有诅咒它家祖宗十八代了。后来,仔细想想,这个配套也不完全是不好,因为给与有些真的不是很常上网的人,他们没有必要缴付RM30为了上一次网。但是给还是学生的人就非常的不方便,因为学生每天为了功课就难免都要上网找找资料,看看新闻,增加些新知识,关心关心国事。

但是其实他们可以给与选择性的配套啊!!比如要保持旧配套的就让他保持着,对于那些觉得有必要换成新配套的就自己apply啊。这不是一举两得吗?何必让新配套自动取代所有的旧配套呢?他们难道没有想过,他们会因此而失去很多顾客吗? 说来,我可是DIGI的忠实+老顾客了,自我使用手机自今,我支持他们家少说也有七年了耶。现在?这样我对他们真的越来越失望哦。

所以接下来,我不懂应该怎么办才好。虽然这个月尾我就回家了,但是还有14天要在大学里过,自问在这14天里不上网我可以吗,我的答案是:不可以咯。但是,14x5=RM70。再加上我这6天里被扣掉的RM30,总共是RM100耶,我一共是亏了RM70耶。真的是越想越不值。看来只能跟ahdear商量看看,不每天上网了。趁他没有做工都在家的时候才来上网了,真是他妈的臭鸡蛋。

不说他了,越讲越气,害我细胞死了不知多少。早上因为睡迟了,起来就去姑姑家附近吃了一盘泰式炒东粉,回到家就感觉肚子胀胀的,又不是要大便的感觉,就怪不舒服的。后来想想,怀疑是东粉在搞鬼,因为我的胃本来就不好,加上东粉是很难消化的东西,所以后来的结论是:东粉惹的祸。之后接了表弟放学就往附近的超市,买了包[以罗]泡了喝,不消一下,胃立刻就舒服了,以罗果然有效。


到家就搅了果汁,这次是橙+苹果+胡萝卜。配上在超市买的吐司鱼寿司,真是一级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