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安然度过又一天

HoHoHo.....我姑姑家的电脑终于送来了,然后那两个小孩子就争个你死我活,小的那个因为争不过大的还一把鼻涕一把眼泪。我呢,总算松了一口气,因为他们有新的目标了,我不必再给他们追着。只是我要腾出我的房间给他们,而我自己就只好搬去饭厅。不是我坏心眼哦,要是你有亲身体验过,你就会明白我的苦衷了。

这是早上姑姑心血来潮准备的美式早餐,超喜欢那个有cheese的热狗,要下去里面的cheese还会跑出来,我吃了2个,嘻嘻~

在这里的好处是有得吃住家饭,有空有空可以吃一吃Nando's,不必每天为吃而烦恼,每天吃着那马来饭。不必自己洗衣服,因为有洗衣机,哈哈~但是我还是决定了,7号回大学准备心情温书。在这里根本没有心情温书,而且也没有时间,因为会随时给姑姑叫出去逛街。然后随时被姑姑的讲话声虐待我的耳朵,不听又好像不给面子,听了她就会以为我很感兴趣继续讲下去。

那就说一说我今天一整天的活动吧。中午和姑姑去order了电脑,我们就到bestmart(菜市场)买些鱼菜肉,我们买了一些烧包,葡式蛋塔,鱼饼,还有curry puff然后去接了我表弟放学就往jusco去,姑姑遇到她的朋友然后就坐在foodcourt那里聊了起来,我闷到一个人去逛超市,第一次觉得一个人逛的感觉是这么的美好,耳根清静。

下午在bestmart菜市吃的健康羊奶冰条,有很多口味的,我特地选了榴莲口味的,因为想榴莲想疯了。它的榴莲味很浓郁,配上羊奶,一个才RM2.00,很值得哦。

这几天其实也蛮闷的,此刻的我觉得时间过的好慢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