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下雨的午后-[ Korea Life Saver ]

下午,姑姑接到电话说要来装家里电话了。心想这么快?那我岂不是可以用她的电脑上上网,不用像我自己的那个无线慢到我要呕血,我心里可乐了。谁知道,那人说上网的要等另一个安装,害我白开心一场。今天整天都呆在家里,外面下着雨,所以就躲在家里煲戏。前不久给我找到姑姑电脑里有新戏,日本韩国香港新加坡样样有,蛮多我都还没有看过的,比如case 39, saw 6, 吓到笑等等。所以下午刚好表弟表妹都去上学,我就躲在房间煲了[ korea life saver].这部戏我很早前就注意到了,只是一直都没有去看,这次这么巧,我真的开心到捡到宝,呵呵~下着大雨看这部戏,很有feel,讲述海啸的发生,很多人为了爱放弃牺牲自己去救其他人,视别人的生命重过自己,那种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在自己面前消失,是多么心痛的一件事呐,看得我眼泪差点儿就流下来了。
我的下午茶,丰富的水果餐。昨天的葡萄苹果沙拉+火龙果奇异果柠檬果汁。这里边足足有5种营养极高的水果哦。下雨的午后就是这样过的啦。


晚餐就以番茄汁马铃薯,淡炒青菜,鸡汤解决了。接着还喝了一杯龙眼100号。哈哈~今晚在继续煲戏吧,因为预料星期三会回去大学啃书了,所以还不赶快趁着这个机会在这看个够本吗?看来早睡的计划又要泡汤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