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午间4时

MYGOD。。。不收还好,一收我才发现,原来我有11个大大小小的包包,包括我去上课,出街,还有去游玩时的运动包,哇靠,我怎么拿的回去呐??所以只好把比较旧的,觉得没有再用到的丢了,还有些没有穿的衣服,送给收拾我们宿舍的KAKAK了。他应该会很开心挖到宝吧,因为都蛮新的耶,开玩笑。

还有我的那6双鞋,真的没有地方放了耶。我的LUGGAGE只有一个,那个预算只能放到16KG,然后HANDCARRY一个,不可以超出7KG。但是我还有一个手提包,还有一本手提电脑要拿,我两只手岂不是很不得空??

不管这么多了,到时再打算吧。只是可怜了姑姑的家要变成货仓了,用来摆放我的杂物。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