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叶问II

昨天在报纸看到一份工,二话不说就打了个电话,对方说明了地址,我就带埋我的资料去了。一推开门,满满是人头,不要误会,不是申请工作的人,是他的员工还真多呢。我填写了表格,就给叫去见老板了。我完全没有心理准备耶,还以为是先交个resume等电话呢。

老板问了很多,从父亲母亲职业兄弟姐妹到大学生活,后来说决定采用我,但是条件是希望我能帮他做个一年半载。他说不希望辛辛苦苦训练出来的员工只做个半年就跑人。他还说这是个高职位,也会给个不错的薪水,就等我自己考虑了。但是我既然笨到没有问真正的工钱,工作范围和时间,还有福利假期之类的。老妈说从来没有看过一个人笨到见工什么都没有问,还答应说回去考虑。然后我是第一次见工,我哪记得这么多东西要问。更何况我在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见工耶。今天是劳动节,所以只好等到星期一再打个电话问清楚咯。


那个零嘴是我们家的最爱,老妈小弟都喜欢,原来它出了这款black pepper的,有点辛辣辛辣的,还蛮不错一下的。后来去载小妹放学,顺便在东升阁吃了晚餐,我叫了酱油云吞。他们家的云吞也不错一下的,至少不会煮到烂烂的。发觉自己对黑色的食物情有独钟。



晚上朋友约了去pc fair,结果人挤人,留了满身汗,还遇到了几位中学的朋友。后来和朋友去看了[ 叶问2],甄子丹还是那么帅,那么有型。很好看,没有让我失望。但是却让ahdear失望,因为我忘记了答应他待去kl是陪他一起去看,他好像生气我了,到时再陪他去看一次咯。

结果昨晚凌晨3点才睡,现在的我好爱困呢。等下又要做猪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