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蜘蛛在我头上织网了...

最近都徘徊在找工的网页上,觉得好迷失。眼看别人都好轻易般的顺利找到继而开始工作忙碌,自己发了好多的求职信却不见得有回应,心里不知不觉好着急。上次刚找的那份私人秘书,对方答应的很轻松,就在我考虑好也答应之时,轮到对方迟迟未给回复。五月只剩四天了,盘算着要六月份就开工的我,看来没着落了。

感觉就像本来计划好好的,却给推翻了,那股感觉挺不好受的。

每天起床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翻报纸,听说英文报会比较多工作,妈妈也帮我买了(结果买成了马来文报,但还是谢谢老妈),最后都是以失望收场。

找份工真的这么难吗??我只是想找份安定的工做,每个月有收入,不必像现在这样,呆坐在家里。爬网,看戏,吃东西,睡觉...

或许某些人会觉得过着这样颓废的生活几不错一下的,但是至少给目前的我,是不想的,或许我天生劳禄命吧!
听着某些人边做工边埋怨对工作上的不满,每个月两K薪水进口袋,口里却说着[还是最怀念读书时期],我还真有股想巴他们的冲动!

觉得自己每天都过的好不充实,看着自己在家不修边幅,开始长蜘蛛网的样子,真的好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