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小小烧烤聚会

我们家差不多一两个星期都有个家庭小聚会在婆婆家,也就是我长大的地方,住了整十九二十年的地方。昨天又到婆婆家了,这次搞了个小小的烧烤会。我们准备了鸡翼,玉米条,和hotdog。婆婆不知从哪里拿来了番薯。吃了一轮之后,姑姑又带了鸡翼还有海鲜丸,就这样烤了一个下午。还好那个下午都在下雨,不然我们可会热的呱呱叫咯,下雨天烧烤还别有一般味道哦。



只是今天看了报纸,无意间看到一篇报道,一个烧烤鸡腿相等于60根香烟的毒性。哇,算算,那天我吃了三个烤鸡腿,那岂不是累积了180根香烟的毒性??真够力,还好久久一次咯。不过烧烤真的不宜吃太多,因为很常吃烧烤食品的女性得癌症的机会比没有吃烧烤食品的女性高出几倍呢。所以,虽然烧烤很好吃,为了健康着想,还是少吃为妙。

姑姑还炒了炒面,这可是姑姑最拿手的哦,我们就顺手采了几粒酸柑,酸酸的,感觉像在吃拉子炒面呢。



还有老妈卤的野猪肉,野猪肉是老爸从木山带回来的。老妈放了长矛,蒜头还有辣椒干,辣辣的,好吃好吃,只是真的是太多油。还好后来我吃了很多哈密瓜,洗油。嘻嘻。。。。



今天可以说是我的幸运日,刚刚打了电话问了那份私人秘书工作的一些东西,另一边霜又打来叫我去面试了。这是常青集团,是我前不久上网看到他们HR部门有空缺。那时只是申请碰碰运气,没想到他们真的打电话叫我去面试。

当然我非常的紧张,大慨准备了一下稿,就面试去了,心想死就死吧。面试先,中不中又是另一回事。结果我还不是很懂那间公司在哪里,还要麻烦保安叔叔指路,哈~一进去就要我填整两页的表格,填完还有一篇case study要回答,最后还有2个IQ问答题要回答。这样一搞都整个下午了,最后是HR部门的经理来面试我。他很风趣,但是我还是很紧张,英文说的卡下卡下,自己都paiseh。后来还是要我回去等通知咯,大公司是这样的啦。

本来已经决定好了,但是现在给这个电话一call,我三心两意了,烦恼了。一个工钱高,但是地点远了点。一个地点近,但是工钱低了点,而且还要等筛选。但是我的心里已经有个决定了。

算了,顺其自然吧。再过三天我就要飞古晋了,剪了刘海,美美的去JESS表姐的大喜日子,得好好去凑凑热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