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再拽吧!

刚刚又为了衣服的事情跟中妹吵嘴,原因是她每次穿了我的衣服都随手丢在桶里不洗。不是说我小气,而是她真的是很过分!吵也吵过了,讲也讲过了,她却没有一丁点的悔意。虽然说我们几个姐妹的身型都差不多,所以衣服可以share share来穿,但是这当中也是有不好的地方。

比如,我每次穿了她的衣服,一定用手洗了还给她,注意哦,是用手洗哦,不是随手丢进洗衣机或桶里。外加晒干了还帮她折了收进衣橱,完美收场。她呢?让我告诉你。穿了我的衣服不洗不晒不折还不止,有时甚至把它又再一次丢进衣橱。你试想想,出去绕了一趟,没有汗也有烟吧?再加上她又喷了香水,待我想穿那件衣服时,结果一闻不知什么怪味,你说,能不火大吗?佛都有火吧?

我好好的分析给她听,你用了别人的东西啊,洗好好归还回去,人家开心你也开心,下次再借不难。你为何偏偏要破坏这样的规则呢?既然她丢下狠话,说如果怕衣服被人穿了就不要放在衣橱里,那好吧!我于是就将衣橱重新整理过一次,我的是我的,她的是她的。从此别想再碰我的衣服。看她能拽到几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