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大感冒

自那天在斗湖,我就开始有要生病的症状了。开始是喉咙疼痛,接着第二天鼻子开始不是很舒服了。一直认为自己是抵抗力超强的健康宝宝,死都不肯相信自己是感冒了。在机场等着飞机的那天声音开始沙哑,一直到了今天,才感觉非常的难受。明明就睡足了八个钟,整个人却还是昏昏沉沉想睡觉。吃了一天的感冒药,却不见效。妈妈说我是玩的过头,累倒了。所以下午再吞了颗强效感冒药,躺着睡了两个钟,起来时终于感觉比较舒服了。鼻子是通了,但是声音却还有点沙哑。那个感冒药果然有点强哦!

可能我真的是“没体”咯(福州话),我也太烂了吧,身体就经不起这样吗?可能真的是太久没有生病了,一病就超严重的。总之目前先养好身体吧,我可不想每天这样病恹恹的,丑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