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10-23 May'10~KL-Tawau trip

嗨...我终于回来了。那天是10号去KL,呆了8天,然后19号飞往斗湖,呆了3天才回来。

还记得第一天在机场和ahdear见面的那种兴奋又期待的心情,还有他妹妹以及她男朋友同行。我们在KL的几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最特别的就是去BUKIT JALIL看汤杯羽球赛了,看到了帅帅的陈文鸿,古建杰,还有林当。final场更是爆满,人多到无法形容。ahdear之前上网买了他们的gold seat,一张票要rm758,这个是无限制的票,也就是说随便我们看几场,还有几时去看。我们才去看了这么两天,好浪费哦!






我们在KL的几天除了吃还是吃,因为ahdear难得回来,有太多食物他都想吃,只是怕肚子不够装罢了。这几天我们去了pavilion,times square,KLCC,mid valley,the Garden,Sunway,Sungai Wang,Lot 10,Low yat...等等...吃遍了美食。有台湾餐馆,suhsi zamai,pasta zamai,十号胡同,pavilion 的food court,madam kwan,旺角,龙的传人...大慨是记得这些了。当中我们还打包了几次在房间舒舒服服的吃呢。



后来飞往斗湖,去到ahdear的姐姐家住。他们家好好好...大...哦!我没有夸张哦,她家真的很大。那个饭厅简直就是大到可以当我们的羽球场了。她家就只有她和她老公两人,他们管他姐夫叫“弟弟虎”,所以我也如此叫他咯!他是个很funny的人,很爱讲话,也很好客。我们去的这几天都是他们掏腰包请吃,真的是不好意思neh~

 没有骗你了吧,我们就是在这里打羽球的哦!

在斗湖我们是不停的在吃,早餐后就到午餐了,晚餐前还有下午茶,接着还有宵夜,在这里短短的3天我重了1kg耶!不过我终于吃到斗湖的椰子布丁了,老实说,还是比较喜欢LOT10的椰子布丁,斗湖的是用普通的椰子,LOT 10用的是泰国香椰,所以做出来的椰子味道也相当的浓郁.价钱方面不用说当然是泰国椰子的比较贵啦,RM9jz小小一粒。

ahdear的大姐和妹妹都很爱开玩笑,很爱讲话。看他们打打闹闹的样子,没有烦恼的样子,自己也打从心里开心。还有auntie还做了cookies带回来给我,结果我把它漏在斗湖了。他们家还加了新成员-嘟嘟。那两姐妹一直为了这只小可爱的名字在斗嘴。姐姐管它叫嘟嘟,妹妹却管它叫乖乖,可怜了这只小可爱,给他们弄得神经错乱了。


hi,i m DUDU

hi, i m 靓仔

我靓不靓啊?

这次回来前还感冒了,挺不舒服的,鼻塞,咳嗽,喉咙痛一起找上门来,好久没有生病了。老人家说,一个人如果很少生病,万一不小心生病了,会病的很严重。不是吧,上天不会这样作弄我吧?

这次的分离,又得倒数下一次的见面了。虽然不知道下次真正的见面日期,但是我相信我们很快又会见面了.

最后最后,我要谢谢ahdear因为他的关系,我有了新电话-iphone.而他却用着我的旧电话N73。谢谢你每次回来都带个惊喜给我,想说:其实你的回来已经让我心满意足了,不必特地带什么给我,有你就足够!

阿bui,I luv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