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古晋-表姐结婚

我回来咯,其实昨早就到家里,但是实在是太累了,所以今天才上来。那就来说说我这两天在古晋干什么来了。

那天和老妈在[豪客来]吃了早餐,本来想吃他的牛肉干面,我去几次都吃不到,这次当然也一样啦,最后吃了他的哥罗面。 长得很好看,但是味道我就不怎么喜欢。

后来就去载埋姑姑和婆婆就去机场了。到了古晋,表弟在了我们去大姑家,顺便在他的咖啡店吃午餐了。

之后佩表姐就在琪表姐的头发店帮姑姑们弄起头发来了,他成了我们的私人发型师,哈哈~


之后当然是shopping hour啦,我们连续逛了好几间,但是都没有买到什么东西。我当然有看中裙子啦,但是都要rm99.90耶,这也未免太贵了吧。我还是等到了KL才买吧,那里现在有BIG SALES耶。

我们就这样一路逛到5PM,因为姑姑的家在三马拉汉,有够远的,所以为了避免塞车,我们就多逛了一会儿,逛街好过塞车嘛。
我好累了。
到了大姑家,赶快去吃享用我的晚餐,饿扁了。很多东西吃哦,尤其是牛肉咖哩,还有我最爱的沙爹,而且还是猪肉的哦,哈哈~那个沙爹酱简直是一级棒!!
这是大姑自己亲手做的肉丸,好吃!!
 口爱的佩表姐和彼威表弟
 琪表姐的婚纱,美美~
 大姑家的客厅,排着满满的床褥,客厅有多长就排得多长。但是我睡在房间的,嘻嘻~
 登登....漂亮的新娘子
 姐妹们很努力的在涂这个wasabi面包给兄弟团吃的,没有吃个精光是休想接到新娘子。
 我们姐妹团都穿上白色的裙子,带着表姐亲手做的手花,很美叻~请忽视我长长的手毛
 可怜的兄弟团,给我们折磨了整两个钟,除了被逼化妆,吃wasabi面包,还要喝奇奇怪怪的饮料,最后还得唱歌给新娘子听呢。不然你以为这么容易给你娶到吗?男生们,结婚一生只有一次,咬紧牙关一下子,你就能娶到美娇娘咯。应该很值得瓜~

 我们这批姐妹团在篱笆笑得眼泪直飚,还把他们的猴子样给拍下来了,真的太好玩了。
表姐的宝贝狗狗那天也打扮得漂漂亮亮哦。
最后,终于让他给娶到了我们美丽的新娘子。我们姐妹团都随着新娘去到新郎家,吃了简单的点心,就等着吃午餐了。我倚着沙发睡了好几回,因为实在是太爱睡了,我们那天4am就起来了耶。
 回到大姑家,连忙喝了这杯好料补一补,冲了个凉就去睡大头觉。
 晚上,我们在[乐天]喝喜酒。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不跟他们去kbox了,因为第二天要搭10.30am的飞机回去,所以早早回家睡觉比较好。
 口爱的小微微堂妹,她最近会摆很多pose了
 最后当然又是我自己啦,嘻~再见。
最后最后,祝表姐和表姐夫
《新婚快乐》
《感情不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