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母亲节快乐

今天是母亲节,家里没有剩几个人了,只有老妈,我,猴子妹,小妹和小弟在家。所以我们去快可利吃火锅去了。一到楼下,老妈说:“咦,没有什么人的?”,原来人都在楼上。

 直接order了就等菜,小弟小妹等的当儿很显的样子。
终于终于都出菜咯.......我们点了牛肉火锅汤,还有些拼盘。不多,因为我们还点了锅贴,炸饺,还有炒面。
好好吃的肉锅贴

炸饺
三丝炒果条
牛肉干面,太咸了点
 老妈在看我自拍,那我没辙。
 今晚是这位老板娘请客,她付钱付的蛮happy的嘛,看她一脸笑容就知道了。
 今晚只吃了rm50.80。几便宜一下的,老妈说早知道叫多一点,哈哈~老妈,下次请你吃酒楼啦。

 最后,我明天又要出门了。这次是去KL。ahdear回来咯。yeah.........明天一觉醒来就可以见到他了。好开心哦。。。会好久一下都不上来咯。各位,晚安!!!
最后,老妈,母亲节快乐。谢谢你的养育之恩。我将来一定好好报答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