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Random

跑上,跑下,跑上,跑下....
整个下午我都在重复这个动作,因为我忙着收拾明天去古晋的衣服。顺便也收拾了去KL的衣服,拖了好几天一直都只有脑动手不动,今天终于逼自己收拾。差不多把整个橱的衣服都搬出来了,好难决定要带什么衣服呢。


晚上只喝了老妈煮的豆腐汤,还有自制的优格水果。因为最近吃了很多东西,是时候让肠胃休息休息了。因为接下来它每天都要装好多东西咯。






相信这是每个女生不可或缺的饰品之一吧。我很喜欢买耳环,但是每次出街都会忘了戴。之前收拾过一次,丢了很多个,这些至目前尚安全在我的耳环盒盒里的耳环。



明早11.35的飞机去古晋,后天回来。如果我有得上网+有空,那我才来爬网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