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进入三月了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我真的好忙.............

好讨厌这样的生活。

我发觉如果很闲空,我就闲空到不懂要做什么,每天煲戏都嫌闷。
一有东西做,其他的就连二接三的来了。我昨晚就收到组员通知,说已经分配好我该做的部分了。下午我算算,在接下来的2个星期里,我总共有5份功课要交。加上论文这一个最难搞的part,这时的我简直想跳楼自尽。

我开着所有要做的东西的website来看,突然间想起,我这个拜四还有一个考试,该死的,我怎么把考试给忘记了。这一科,老实说,我从头到尾不懂他在教什么,其实不是他不会教,是我完全没有兴趣听他的课。好好好,我承认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这次的大考日期已经出来了,11,17 和20 号。我回去的机票是26的,所以我有超级足够的时间来收拾我的东西。好期待那天的来临,但是现在要做的是,把东西做好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