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新加坡一日游

昨天整天和bel两个人在新加坡乱闯,她懂路,乱闯的应该只是我一人。我真的好累,脚好痛~本来算好穿凉鞋去的,因为我预计要走很多路,但是一大早天气就不是很好,阴阴暗暗的,所以我就穿包鞋了。这天可以说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搭这么多LRT。我也忘记了到底是搭了几趟,因为我们俩都在很专心的kap zhai。 哈哈~说真的,新加坡还真的蛮多帅哥的耶。

我们先在LRT站附近的causeway point买了老曾记的curry pruff吃,这间也是出名的哦,一个才新币1.20。这间mall也是明星很常做宣传的一间mall。


我们的第一站是牛车水(chinatown),我们特地跑到那里的foodcourt吃鱼片汤,他们家的鱼片汤是有加炼乳的,有去腥的作用,还排长龙耶,一碗才新币4.00哦,好味道!!

接着雨还在不停的下,时大时小,还好我有带伞哦。我们就这里拍拍那里拍拍,感觉像我在拍专辑一样。接着我们就到clarke Quay去吃冰淇淋啦。为了那个冰淇淋我们还闹了笑话,因为我们贪心叫了double scoop in cone的,谁知道那个冰溶的好快,我连拍个照的时间都来不及,就流的我满手都是了,左手是巧克力,右手都是绿茶。好不狼狈。那个冰还滴了满地板都是,我还真怕给kakak cleaner 骂叻。第一次吃冰吃到这么狼狈,但是好吃咯。尤其是有我最爱的巧克力口味还有绿茶加红豆的,一份才新币5.80哦。5.80买了一份满足,值得吧。

他在很专心的抹我的ice cream。我recommend那个dark chocolate,不甜但是好吃。加上那个绿茶口味的,简直是prefect match!!!!!!!!!!!!!!!!!
怎么看过去有点两坨屎的感觉?

过后我们就到处走走就前往BUGIS去了,那里可以说是人挤人,我看中了一个bag,一问之下才不过新币12,好便宜哦,相等于马币30,太便宜了,在johor去哪找这样quality又好有便宜的包包呢,二话不说就要了。离开bugis之前我们又去吃nasi lemak了,听说也是出名的,所以肚子再饱我也要塞它进去的啦。一份才新币2.00哦,有炸鸡,午餐肉,花生,nasilemak酱,还有青青色的香叶饭哦。


我们填饱了肚子后就前往sentosa海边去了,bel已经等不及了,到了那里换了便装。我只负责在拍照,哈哈~那里的确蛮美一下的,败就败在多了些马来猪和黑黑,呐呐呐,不是我宗族歧视哦,是他们在那里大声嚷嚷,破坏了那里的美感。那里到了晚上就更美了。接着我们就去那里的food republic吃了晚餐,因为我太累了,走来走去感觉对食物没什么兴趣,就叫了点心,点心没有什么好吃,最后喝了一粒好甜好甜的椰子水,我才觉得比较安慰。

我们在等最后一站巴士回JB,累累的我们的脸。

回到大学的宿舍已经是11pm的事了,我真的是累到没话说,烧了热水泡了半个钟的脚,再涂上lotion穿上袜子才了事。委屈了它整天了,当然要好好慰劳它一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