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毕业于2010的关键日子

明天和后天正式成为我们这班将要毕业于2010的同学们的关键日子,为什么我酱说呢?因为这两天为我们的论文presentation日,不好意思,我不懂华语叫什么。虽然我不是明天present,我是31号下午的,但是由于明早8am是开幕,所以我们全体得出席这个隆重的开幕礼。所以我预算我6.45am要起来准备了,我猜想12pm我就可以先走人了吧? 这个presentation会长达一整天一直到下午5pm瓜我想,再一次不好意思,因为我只到3.50pm,所以那之后的事我不想理,我也没有注意大约几点会结束。

我相信很多很多的同学都为明天在做准备还有祈祷,我的slide已经做好了,只有16个slide,我担心太少了些。因为听到几个朋友说他们都是18,19 甚至到3+ 都有,但是朋友说越少越好,因为每个人只有20分钟的时间,这20分钟里,只能present 12分钟,剩下来的8分钟是问答游戏( 我们和我们亲爱的监察官玩)。如果没有present完就会分数很低或没有分数,所以我们伟大的任务就是张大我们的嘴巴,努力的讲,暂时不要理口水会不会乱喷了吧。

OMG, 试问怎样能在短短时间内把我要表达的东西都说出来?况且我说话一向都是很慢的,我可是出了名的迟钝耶。虽然我去年看过我的学长姐present,他们简直就是跟机关枪没有两样,我听到目瞪口呆,佩服佩服!!

不知死活的我竟然还有心情在on9写网志,还不准备练习练习看能不能在12分钟里完成它。我可不想太早准备,因为早准备迟准备都要担心,为何不等明天一次过才来担心呢?说真的,不担心是假的,骗你的。因为我发觉我的论文疑点重重,有的甚至我自己都解释不来。再一次OMG,我怎么可以酱?其实如果换成别的监察官可能我会没有这样担心,我的监察官可是出了名的严耶。阿弥驼佛,哈里路亚,老天你一定要保佑我。

Ps: 明天present的同学们,加油咯~我会默默为你们祈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