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人生最后一个功课



Bosco 黄宗泽和胡杏儿的婚纱广告。他们还蛮匹配的,蛮登对的嘛!美叻~温馨叻~呐呐,我可不是想嫁,但是不管谁看到这么美的结婚专辑,脑袋里都难免会幻想些什么吧。毕竟结婚是人生的大事,一生就那么一次,身为一个女生当然希望能留下最美最美的回忆咯。


此刻,我已经完成了我最后一个assignment,心情很雀跃。前一刻还在和ahdear抱怨+投诉不想做,因为很难,没有头绪。ahdear还说,忍耐点,这是你人生中最后一个assignment叻。哈哈~还用到人生,太夸张了吧。但是想想也对,如果我没有再继续升学,那这就是我读书生涯中的最后一个assignment了。当然,我也没有再升学的打算了,因为书真的念怕了。是不是觉得我很不长进?哈~anyway。

这是去年我们为senior举办的farewell dinner。

因为今晚有junior为我们举办的farewell dinner,所以我就做一做hair treament咯。去年,我们正帮着我们的senior举办farewell时还笑着说:“好快哦他们要毕业了,不懂他们心里有没有不舍得这个地方咯”。想不到一眨眼,就是我们了。时间真的真的过的好快哦。就这样3年的大学就读完了,就这样认识了ahdear快2年了。将要踏入社会大学的我心情带点兴奋,带点矛盾。opps,忘记说了,我本来就是这样纪人忧天。哈哈~习惯就好。

朋友约了星期六去singapore跑一趟,一日游吧。朋友想到sentosa的人造海边玩水,反正我没有到过,就答应了一起去。今天也将论文full set交上去了,现在只等presentation了。

现在只想大大声说:我好轻松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