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部落格の新衣

我终于给我的部落格换上新衣了。选了很久最后还是选了我最近蛮喜欢的milky pink,觉得这个颜色很甜,就像草莓加了牛奶的颜色。不只这样,我还换了新的template,layout 都跟着我的喜好重新排过了。接着就到处找寻一些widget放上去,今天成功替我的部落格加了trafic feed,count down list 和一个长得像iphone的mp3 icon。count down显示我生活中接下来我期待的美好的事物,iphone 放着我喜欢听的歌,让我的部落格可以吵一点点,不要那么安静。至于那个trafic feed,其实我不太懂它拿来干嘛的,应该是记载谁游览过我的部落格吧,我猜~希望猜得对,如果错了请纠正我。谢咯~

我的部落格是在perth诞生的,由于第一次弄,我还是很朦胧,一直到今天,经过我不断的研究,终于差不多都明白了。我不喜欢太复杂的部落格,所以只放了些自己喜欢的东西,但是能有目前的成绩,我心满意足了,但还有待改进。

说说今晚的晚餐,不用说,当然还是马来食物。有时心血来潮会把我在这里吃的食物拍了给ahdear看,他给的comment都是好吃,说在他那里很难吃到好吃的马来西亚食物,尤其是这种正宗的,简直让他光想都会流了一桶的口水。哈哈~可是给我就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了,因为如果你平常很难+很久才能吃到的话,可能你就会像他那样的反应。但是如果你连连吃了3年,想必你的反应会和我一样。但是其实这也有个好处,就是我能借着这个机会品尝到马来食物,想想也对,平常我都不会好好去吃这种马来饭,最多会有幸给我叫到的也只是roti canai,satay之类的。所以说不定我毕了业之后反而会像ahdear那样想念着马来食物呢,谁知?


这道菜的大名是nasi ayam paprik,我额外加了蛋,我是蛋的爱好者,无蛋不欢。

我在这里打包我的晚餐,他只有晚上才有开档哦。不要小看他旧旧的,他煮的菜色可是一流哦。

这块黑青是在我右小腿上发现的,而且是黑青了好久我才发觉,蛮大片一下的。捏了捏,哎哟...会痛,那就不是给鬼捏的啦,哈哈~

还有,刚刚无聊就算了算我的BMI,BMI即是body mass index的缩写,指身体质量指数,是评估体重与身高比例的常用计算公式。从健康角度出发,它主 要衡量你是否超重啦,是否有肥胖引起的慢性疾病的危险。

BMI指数的计算公式为: 体重kg/(身高m x 身高m)

我的体重(49kg)/我的身高(1.62m x 1.62m)= 18.67,根据
我国保健促进局做出了更适合国内健康状况的判断,建议BMI指数在18.5- 22.9之间,才是正常范围。

若指数低于正常范围,体内脂肪可能含量水平过低,使身体不能完全提供必需的 脂肪生理功能,以及有免疫力下降等问题。

若指数介于23至27.4,那你则属于“低风险族”。要是BMI指数高过27. 5,那你就是“高风险族”,比起“低风险族”,患上冠心病、高血压、中风、糖尿病的几率高出许多!

若指数低于18.5,并不表示你比他人更健康或身材 更加苗条,而是你或许患上了营养不良症、骨质疏松症,甚至肺癌等病症!

所以, 我很正常呗。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