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三月第二个星期

今晚整晚都在很努力的赶我的论文,再一次做到我腰酸背痛,抬头一看,日历上的日期已经跳到三月的第二排了。好开心哦,看着时间这样一天一天的过。算算,差不多还有一个月多的时间我就毕业了,听好噢,是一个月多的时间哦,再听好噢,是我要毕业咯,离我回家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现在脑袋里偶尔会飘过回家那天收拾包包的快乐心情,我就连做我最讨厌的论文都会笑,哈哈~

正确来说,离我回家+毕业的日子还有50天,准准50天,太开心了。朋友问,难道你没有一丝舍不得的心情吗对于这个你呆了3年的地方?拜托,谁要舍不得啊,这个鬼地方,吃的都是马来猪的食物,住的又不是什么高级宿舍。有舍不得的也是在这里3年里所认识的朋友嘛。说真的,尽管这3年里可能交到知心或不是知心的朋友,但是多多少少还真的那么一丝丝舍不得咯,毕竟是他们让我有所成长,看清很多事情。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感叹时间不留人,3年就这样匆匆的过去了。回想当初刚刚进大学的傻模样,乱闯一通,从宿舍走路到读书的fac还要拿着地图看,真的是有够....笨!学姐学长们当时看了一定笑翻了,真丢脸。

每一个sem的开始一定鼓励自己上课要专心,assignment不可以等到最后一刻才做,结果一个sem比一个sem来得更懒惰。这个sem最死,上课时我的心完全不懂飘到哪里北极去了,简直像灵魂出窍了一样。最开心听到的一句话就是“i will stop here for today”,你说我是不是十足坏学生一个?哈哈,我认啊。

如果你问我现在最大的愿望是什么,我会大大声跟你说《我要我的论文没有任何阻碍的过关》。我不介意没有戏看,我不介意没有美食吃,我不介意房间有很多小小强,我也不介意每天都要洗衣服,我只求我的penilai不要刁难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放过我吧!

亲爱的阿爸天父,(他一定很头痛每次要帮我解决难题) 您一定要千保佑万保佑我度过这个难关哦。虽然我每每都在有要求有难题时才来求您,但是我知道您很大量的,不会跟我计较那么多的。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