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Edwin的结婚酒席-五福北京楼

今晚,我,娟娟和翠仪都受邀出席Edwin的结婚礼。在五福城的北京楼,他没有请很多人,只是很好的一些亲戚朋友。我们6.30pm就到达那里了,我们是最快到的客人耶,无聊所以就拍拍照咯。后来我们3个无聊+无所事事的女生就干脆坐在入门前面的counter给客人签签名,派派照片咯。我们还做的似模似样哦,当然中间还闹了很多笑话。 

又看到前面那张桌子吗,那个就是我们这3个“迎宾小姐”坐的位子了。
感觉过了好久,怎么人好像还没有到齐,只有小猫两三只,一看表,已经快8点了。哇,酒席不是说明7点正开始吗??原来这里的人更习惯玩大牌哦。不过我们觉得可能是因为weekday的关系,加上塞车啦,原谅他们吧。跟你说哦,有个uncle,我之所以叫他uncle是因为他真的是uncle级的,他竟然叫他的不懂什么亲戚小男生来跟我搭讪,还要求跟我合照。之后我们和新郎新娘合照是他还一直向我招手。我当然不理他啦,有够无聊,要不是看在他是来宾之一,又是新娘的亲戚,我才不给脸他呢。

酒席开始时了,菜肴陆陆续续的出来了。我们三个给安排在一桌,然后还有新郎在sandakan的朋友,坐在我旁边的那个就是一个大帅哥哦,可以说,他是今晚酒席里最帅的一个哦。嘻嘻....我赚到了。但是我们没有交谈啦,因为都不认识。偷偷告诉你,他可是翠仪以前小时候的白马王子哦。翠仪说现在的他多了几分沧桑,多几分男人味,可能除了社会的关系吧。

在这当中,很多人都喝醉了。尤其是新娘的朋友们,他们大多是都是她的同学,还很小,我看只有中四中五咯。他们年纪小小也学人喝酒,结果喝到失控了,女的晕的晕,吐的吐,走路都走不稳,真的有点失仪态咯。

我们三个当然最后也逃不过给人灌酒的命啦,edwin的朋友说什么都要给我们喝红酒,说是一小杯,结果这样的一小杯酒给灌了3次,只觉得肚子一阵暖暖的,不用一下子我的脸已经红了。我最讨厌这样了,因为我的脸一红就好丑。后来他改去灌我旁边那位帅哥,那个帅哥很厉害哦,都是one goal哦。哈哈~

我还买了一对蝴蝶结的耳环,是酒席开始前去买的,趁没人的时候打算去逛一逛街嘛。就是这一对了。
最后,虽然那个新娘新郎的年龄有些小差距,但是看得出,新郎很疼爱新娘,这就足够了,不是吗?祝他们新婚快乐,早生贵子,儿孙满堂啦。

看来今晚读不到书了,好爱睡哦。Z..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