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可怕的31号将要来临

刚刚考完了manufacturing的test 2,我想着应该是我这个sem最后一个test了吧,接下来的是exam了。本来刚刚考完我应该是很relax的,但是我一点也不,因为我得知我几时presentation for 我的论文了。噔噔噔.....就在31号下午3.30pm。我 好 怕 啊!!!怎么办怎么办?万一我舌头打结怎么办?万一我的penilai 不喜欢我说的东西怎么办?万一我的penilai问我一堆无聊问题而我不懂得回答怎么办?万一万一万一.......哇,我要疯了......

不要怕不要慌,下个星期三一过你就可以很轻松了。但愿如此啦,每次忙完一个东西另一个又来。非要我忙到回家前一天才闲空吗?现在什么都不要想,明天看一看slide怎样做先,然后研究一下怎样在那短短15分钟里把我要说的东西统统说出来。这可是一个难题耶,我一紧张舌头就打结了,要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