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梦想去汉堡自助餐


看到了吗?
对,这是一小部分汉堡的图片
对,是我无聊从谷歌找来的
然后把他们edit一下post在我的blog的

汉堡给我有一种无法抗拒的魅力
我非常喜欢吃汉堡
不管是麦当当
KFC
subway
还是路边马来仔的自制汉堡
我都喜欢
我也不懂为什么
可能是它的酱
它的菜
它的肉
夹上它的包
那种咬下去全部的料都混合在你嘴巴里的那种滋味那种感觉
啧啧啧........
真的无法形容

你要我不吃饭只吃汉堡
我可以告诉你
我能够过
哈哈哈哈
好大的口气

好想去汉堡自助餐
但是我想应该没有人愿意陪我一起去吧
因为一粒汉堡足以塞满一个人的肚子了
谁愿意自己的肚子里塞着好多好多的汉堡呢
况且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听说哪里有汉堡自助餐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