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花田喜事


今天又和belinda去看戏了,这次看的是花田喜事,有吴君如,angelababy,熊黛琳,古天乐,郑中基 等等...

我们去到tebrau看4.45pm的,不知怎么搞的,半路还严重塞车,我们4.35pm才到那里,用飞的跑去戏院,又排着很长的队,我们心想这次肯定来不及了。眼看就要到我们时,那个电视竟然显示FULL, 我们心想不会这么衰瓜。就上前问问,如果没有我们就被逼要看别的戏了,还好还有位,但是却是很前面了,我看到脖子又要断了。

这部还好啦,有一些笑点,但是不多,和72房租客比起就差的多咯。不懂为什么,可能我不是很喜欢看古天乐的戏吧。因为有时觉得他搞的笑不搞笑,会冷场。

看好了我们就去找吃了,选了migos,我没有去过,但是他门外的XXL Teriyaki chicken burger的图片却吸引到我了。这是一间MEXICO的店,很多选择,但是我的脑袋里只有那粒buregr,wahaha.....

这就是所谓的xxL burger 咯
Bel 的cowboy chicken ch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