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What Guys Know Abt LOVE That U Don't

刚刚在[女友]看了一篇文章,说到[男人的爱你懂不懂-WHAT GUYS KNOW ABT LOVE THAT U DON'T]。

1)你曾经完全属于他

它说圣经记载着:当上帝创造了亚当后,阴阳性格聚集他一身,为了不让他太孤单,就用了亚当的一根肋骨创造了夏娃,并把所有阴性特质都转移到她的身上。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男人其实是应该很了解女人的。

2)专注代表他懂得爱

从日常生活中可以看得出他是否一个Potential lover.他全神贯注的观赏一场足球赛,表示只要他喜欢的东西,就可以很专一的去对待它。他们不是不懂得爱,只是不懂得怎样表达,他们可是感情丰富的品种哦。想想他还真的每次特地起得早或睡得迟就为了看球,每每看到忘记我的存在。

3)冷静是带责任感的爱

它说男人不是没有情感,也不是冷血。如果世界末日要到了,身为女人的我们可能会六神无主,他们却还能保持冷静,继续上班做工,为饱家人三餐,不会露出半点疲惫之态。难怪每次在我很大惊小怪的时候,他每次都像没有烦恼一样,天塌下来当被盖的样子,嬉皮笑脸带过去。

4)你是他最爱的gadget

也许很多人不明白为何男人那么爱gadgets 电器小精品,因为他们属于视觉性的动物,但是他们除了欣赏外表也注重内在美。所以他们除了喜欢那些设计也着迷那些复杂的功能。男人欣赏女人也和欣赏电器精品一样,会实实在在的用它,细心的呵护它。我就不明白他能够每天on9看他心爱的电话N遍,研究手提电脑,还有那些我不明白的high tech东西。莫非那就和我们女人爱看衣服包包首饰一样?

5)不理不睬因为爱

吵架是不理不睬没有回应不是不给你面子,而是他们认为沉默是金,不会因为受了委屈而泼夫骂街要讨回公道。他们认为这样钱也不会增多,车不会变新,精表不会多添功能,国家也不会富强。只要女人骂爽了就天下太平了,他们就是不喜欢顶嘴,这也是一种爱的表现。我最常怪他干嘛不讲话在我喋喋不休责怪他的时候,他说开口也是错不开口也是错,所以何必浪费口水跟我争辩,他认为他对就是对,没有必要争。气死我了。

6) 爱车因为爱你

拥有超棒跑车是男人的梦想,他们很兴奋能操控一团钢铁。女人有时会觉得男人爱车多过爱她,但是其实男人希望你能坐进他的梦想,好让他带着你驶入更美好的未来。所以他们会好好保护车身,花时间照顾他的汽车,不让它发生任何故障,好让你坐得舒服。这就是爱。对,他很爱车。也是可以每天on9看车N遍,然后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可以是抹车,可以花2个钟洗他的爱车,还可以叫他心爱的女生用她嫩嫩的手替他抹抹车当他没有空的时候。都不懂得怜香惜玉的,拿他没辙~

7)爱打game的男人懂得爱

其实打game能考验男人的思维,他们需要动脑筋,还需要反应快,还要有合作精神。所以如果你认真观察整个过程,你会发觉打game的男人不只很man,还很cute。他过不了那一关会很懊恼然后不罢休的继续从头来过。哈哈~记得有次我给大大下了一跳,正当我坐在他旁边看他玩赛车的同时,他突然很生气的“嗨呀”。然后说“怎么这样的,我不信”。然后又继续从头玩过。原来他赛不过那个电脑,很懊恼。最后终于都给他赢了,还很得意的嘴脸,哈~

8)爱表男人重承诺

手表是男人的饰品,手表会告诉男人:时间宝贵,不可怠慢。他们迷恋手表不一定是坏事,至少他应该是个守时的人。好男人就像是一只好表,守时守信用守承诺。看重精表的男人也看重承诺,若他紧守自己的承诺,那就是对女人最佳爱的表现啦。除了车,他最舍得花的就是买表的钱了。还叫我买给他梦想中的表,两万块耶,晕~记得他买了一只蛮贵的表给我看,还叫我猜猜价钱。接着我听着价钱睁大眼睛,他却很得意+一丁点的亏欠的脸说:人家喜欢嘛。想不原谅他都难。

9)男人的爱也包括义

你的一万句话也不及他朋友的一个电话。重友轻色本来就是他们的本色。但是他们也不是没有情,男人是情中有义,但他对一个女人死心塌地时,他就会承诺:我会保护你一辈子,对你负责。不妨把自己当成男人的兄弟,当他对你有义,就不必担心你的这份情给他抛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