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我是自拍狂


今天我疯了,我疯狂的自拍,连连拍了整20张的自拍照,然后疯狂的edit它们。好啦好啦,我承认我爱自拍,我承认我不单是自拍狂,还是自恋狂,行了呗?

听着彭佳慧的喜欢两个人,然后疯狂的edit自己的照片,然后post在我的blog的,自己慢慢欣赏。我就喜欢这样,喜欢窝在自己的小世界里,躲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与外面的世界暂时隔离,可能你会认为我自闭,但是我就喜欢这样。

喜欢听一首歌,我会重复重复再重复的听它,一直到我听厌了为止。喜欢吃一样东西,我会重复重复再重复的买来吃,一直到我吃厌为止。喜欢喝一种饮料,我会一直order它,不管去哪里,坐哪间咖啡店,我都会order它,一直到我喝厌为止。接下来,我会不再听它,不再吃它,不再喝它。

但是有一样事情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就是我喜欢任何巧克力口味的东西,从milo到ice-cream到cake到biscuit,只要它是巧克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