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IBNU SINA

今早我如我计划所行,6.45am就起来准备了,好好好困。我,jj,bel三个是最早到的,我们到时那里都还静悄悄的,只有小猫两三只,那就是我们啦。哈~过了一会儿,有些evaluatetor也陆陆续续来了。我们三个就先去登记了,还送了个bag,quality还不错一下,可以给我老弟上学背,嘿,不要嫌耶,这可是你老姐大学里才有的拿的耶,别人要都没有耶。

大约8++就开始了,我们先唱了国歌和大学校歌,校歌我们只是第一年进大学时在orientation时有唱了那么一个星期,现在都忘光光了。再重唱时我有股想哭的感觉,说真的,我们大学的校歌还蛮好听一下的啦。

之后就是大人物致词,听到我闷死了,我想大慨都没有几个人有在听咯。中间那一段short break我们去享用了他们预备的早餐,米粉+tea tarik。大慨又和朋友们瞎哈拉了半个钟我们又进场听废话了,这一听就到了11am。接着紧张时刻到了,我前前后后去了2个房听了我coursemate的presentation。我听到她在发抖,这难免的嘛,不懂明天我会不会抖得更够力咯?

接下来就看看那个场地吧。

大门

学弟学妹们在准备登记处

很多人都开始来准备登记了。
这是其中一个我们presentation的大房,很有电影院的feel,它的椅子绝对比戏院的来的舒服,哈~
这只猪不断的拿着他的camera在拍

仪式开始了,全部人都在专心的...发呆。

我都吃好咯,大家都还在排队拿早餐。
下午去买了L50那里的鸡饭,好久没有吃了,还是很好吃。

噔噔噔....又看到我的名字吗?我是明天下午那场的第4个,在第二班,小班来的。
好紧张ooooooooooooooooooooo.我要去准备我的稿了。
祝我好运咯,present完我就可以和朋友去吃海鲜咯,哈哈~加油咯,郑小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