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Earth Hour 2010

我关灯咯,关灯咯..............但是我的电脑还是开住,哈哈~这一刻---8.30pm起到9.30pm为止是earth hour, 但是我不明白到底是关灯而已,还是要关掉所有的电源?所以我就象征性的关上了灯在on9。其实关了灯在上网是不好的,至少对眼睛咯。还有我看不到我的键盘上的字,找得我好辛苦。其实就这短短的一个钟我不懂能剩多少电源,但是有这么多的地球人一起关灯,我觉得多多少少会有点帮助瓜,所以我也支持支持咯。至少我也为我们可怜的地球出过一份力嘛。地球的资源越来越少了,我不知道以后还能住的人吗,这些也轮不到我来烦恼了。身为一个渺小的地球人,我只要紧守我的原则就对了,不烧不丢不用宝丽容就对了。

今晚的晚餐是 ayam kunyit + egg。那天听到朋友说我们kolej的这道菜还不错,所以今晚就打包回来试试。今晚的鸡肉块蛮多一下的,我把它全部干完了,好饱。也有可能是我太饿了点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