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幸运的女生

刚刚在整理我电脑里的照片,再看回我在perth拍的一些照片,心里酸酸的。
说真的,虽然在那里闷是闷了些,但是再怎样都有ahdear陪着我,我们见面的时间总会比我在malaysia来得多。
很想念每次明明就肚子很饿了却偏偏要等他一起吃饭;
明明很爱睡了却偏偏要等他放工;
明明就很冷却偏偏要陪他一起洗车;
想念躲在门后面吓吓刚放工进门的他,虽然他每次都没有被吓倒;
想念他坐在椅子上,我坐在阿pool上一起看康熙来了,国光帮帮忙,王牌大贱谍然后一起笑得淅沥哗啦;
想念他驾车不说话扮酷酷却又扮的不像的表情;
想念我们一起在露台外面打羽球他一直碎碎念投诉我的球技;
想念他一直把球打到天花板而被罚做push up那个不甘愿的表情;
想念一起在他家附近的小学顶着大太阳打篮球;
想念他拉着我每次去看同一个牌子的衣服;
想念一起洗脸刷牙做mask然后忍不住取笑对方;
想念半夜不睡觉驾着车去兜风的夜晚;
想念想念想念.....
不懂几时能在过着这样的日子
也害怕两个人每天生活在一起自己忍不住跟他怄气
但是,
再一次我要说,很幸运能遇见他。
谢谢他在我生命中出现,我会在有生之年好好的珍惜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