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半个月亮+牛肉汉堡

yeah......今天才是真正的倒数开始
下个月的今天正是老娘我回家的好日子。
woHoo......太哈皮了。
我的肚子现在满满的装着3片半个月亮和一个牛肉汉堡,
哇哈哈...
因为刚刚去走了一趟pesta convo.
肥死我了!!
今晚给老师“骗”去上课,
以为他会给我们final的hints。
结果听他废话了2粒钟,
结果我也是和朋友废话+sms了2粒钟,
哈哈~明天我们还得再去一趟上课,
因为他说明天真的会给我们hints了。
这几天都很free,但是我的slide还没有做的,
一直在拖,
人家怕嘛,不就一直逃避咯。
想过了,
presentation一过,
先到姑姑家住个五到七天,
然后再回来拼过,
final算什么,
尽管放马过来吧,我不怕。
final大慨用了我2个星期,
过后又搬到姑姑家住个一个星期,
我就可以收拾包包走人了,
哈哈~
我是不是plan的很好叻?

谢谢pw&px拉我们在厕所门口留下这美好的一刻,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